至少不去看,心靈就不需為我而感受。

2010年5月29日

1年1次...讓自己奢侈

今天晚上...MAYDAYMAYDAY
很久沒見冰冰了~~
本來約了一起晚飯...但執屋執得興起又不覺餓...
所以不去了...直接在紅館等~~

今年的位置很好...比上年正中...舞台又向前移了~ 感覺近很多!!
今年的SONG list有很多舊歌~~ 慢版的<倔強>可以說是我唯一的感動位~~

呼~一晚過後...很累欸!!~
一開始就跳跳跳...搖搖搖...4小時差不多沒停下來~~
連我們想坐下歇歇的休息位...也因前面過於hyper的女fans遮擋視線而不能坐
今年...我們5個又再次跳跳下跳過了一個位...不斷的向右方誰迫~~
今年...yanyan把半支螢光捧內的小燈飛墮了9行...最終在25行找回~~
今年...我們右面有位冷靜整晚的演場會研究生...前面有位狀似在觀眾席開演唱會的hyper女fans
今年...我和冰冰跟著伴唱3人邊唱邊周身扭
今年...唱同志歌時我和冰冰不期然的撓著手 XD
今年...五月天陪我唱了兩年跳了兩年
今年...有冰冰和五月天buddy們我驚喜生日歌~~我感到那刻我世界在停頓!!~

今年...我明白了...即使不及第一年看的震撼感動...也沒太多的驚喜
但五月天演唱會在我心中...已不是單單給我們一年一次燃燒體力和喉嚨的機會
五月天的演唱會...與五月天一樣~~ 已變成了我和冰冰的共同回憶!!
像昨晚突然間...我們靜下來談及回憶出現...我們會想起當年的種種..................!!
前年看完的第二天便博鬥CaseStudy...接著有人exam fail...被我禁錮在紅磡溫書...畢業...第二年..
一個個畫面像電影般在我腦中重播...一幕幕情景映入眼簾...就像昨天!!

2 則留言: